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2020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顺利进行
我校2020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顺利进行

供稿:国际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2 17:19:08 责任编辑:邹小云 阅读:

根据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相关文件精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有15个名额学生可参加ANS项目(Asian Nursing Scholarship Program,全称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通过新加坡招考后,享受新加坡卫生部提供的全额奖学金,赴新加坡学习,并在毕业后留驻新加坡工作6年。

为克服新冠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做好新加坡护理全额奖学金项目的代招工作以及提高该项目成效,学校国际教育中心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六月份就制作了宣传页,投放在校园网主页、公众号和新生入学通知单中,以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充分了解该项目并作好前期的学习准备。并在新生报到现场进行项目宣讲,重点在护理学院集中宣讲,答疑解惑。针对今年的在线招考要求,学校组建了新的培训团队,仔细研究培训内容,缩小学生高考英语水平与应试要求和本项目招考要求之间的距离。经过多方努力,在报名者中遴选了17名学生并于10月19日正式建班,目前学生正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学习,然后接受新加坡方面的在线招考。

据悉,目前国内共8所高校具有该项目代招资格,我校自2017年开展该项目以来,已选送21名学生赴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和南洋理工学院学习。

                                              (文/图:邹小云 审核:刘想元)

上一条:抗美援朝英雄老兵忆战友
下一条:学校2020年秋季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