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获评2020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学校获评2020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供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4 09:13:44 责任编辑:吴春花 阅读:

(本网记者:吴春花  袁畅婉  刘俣博  王梦珍  胡南  季展昭)11月13日,2020年《中国教育报》湖北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开展了新闻业务培训,并对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等18所高校被《中国教育报》授予“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会议指出,2020年湖北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类学校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下,充分发挥《中国教育报》等教育报刊的宣传、引领和指导作用,讲好了湖北教育的故事,传播了湖北教育的好声音,阐释了湖北教育的特色。

为了做好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提升学校外在形象,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学校先后与中国教育报、湖北电视台、楚天都市报、荆楚网、孝感电视台、孝感日报等各级媒体共“织”湖职宣传网,做好专题宣传策划,讲好湖职故事。一系列稿件在各级媒体刊发,其中,《中国教育报》连续发稿6篇,头版2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830余条,吸粉45000余人。教育部网站、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北文明网、湖北日报网等主流融媒体多次刊发、转载学校新闻消息。

截至目前,学校2020年度在《中国教育报》刊发5篇稿件如下:

第一篇:【中国教育报•头版】为乡村产业扶贫培养领头人

第二篇:中国教育报】高考有“孝”问 湖职以“爱”答——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孝行天下·感恩中国”文化育人实践探索

第三篇:【中国教育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技能型人才培养“高

第四篇:【中国教育报】以美感人  用心育人

第五篇:【中国教育报】一堂众志成城的抗疫网络思政课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2020职教活动周】国家医师资格综合笔试“二试”开考 校长朱虹检查学校考务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做好一个课题 提升科研水平”专题讲座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