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弘扬抗疫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学校开展2020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弘扬抗疫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学校开展2020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供稿: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7 14:32:52 责任编辑:姜大年 阅读:

(本网通讯员:吴慧)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部署,近日,学校2020年发展对象“弘扬抗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培训班顺利举行,18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校副校长刘发兴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本次专题培训作为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思想素质的良好机会,以理论滋养初心,以信念坚定责任,以担当践行使命,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进一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教育,突出理论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党建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宣讲了“四史”,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引领发展对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的发展潮流中“青春心向党,勇担新使命”。通过培训学习,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审核:张亚玲)

上一条:当湖职与“彩虹”撞了个满怀
下一条: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召开 我校荣获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