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深化医教协同 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深化医教协同 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供稿:校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11/20 11:46:33 责任编辑:肖仁 阅读:

(本网通讯员:王俊平)为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校院合作,推进学校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校长朱虹一行前往孝感市中心医院考察交流,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李卫民、副院长沈雄山、总会计师李琼等热情接待了朱校长一行,双方就医护类专业学生临床实习、合作办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孝感市中心医院医教科、护理部、教学办、附属护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卫民代表医院向朱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在医教协同发展、专业实践、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意愿。

校长朱虹向中心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的形势,回应了中心医院就医护类专业学生临床实习管理、实习带教活动研讨、校院人文交流等方面的建议。朱虹指出,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拥有良好的教学资源、教育平台,70年来为湖北孝感基层卫生机构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中心医院实力雄厚,校院双方有真诚的合作意愿,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在办学模式、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实践教学、教材资源开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入研讨对接,明确合作方向,细化合作内容,期待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我在秋天储存的浪漫,送给冬天的你
下一条:学校召开“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代表座谈会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