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获评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协作联盟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学校获评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协作联盟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供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0/11/26 11:22:27 责任编辑:审核员:何顺畅 阅读:

(本网通讯员:彭裕刚)近日,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协作联盟对在脱贫攻坚中业绩突出的职业院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协作联盟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学校从申报参评的152个成员院校中脱颖而出,成为35个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之一。

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协作联盟是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的交流平台、合作平台。在2018年联盟成立大会上,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对职业教育精准扶贫做出要求,希望全国职业院校不忘初心,增强“职教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快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脱贫进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是联盟会员单位,长期以来,按照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精准扶贫的战略意义,科学谋划精准扶贫工作,不断提升扶贫能力,不断拓展扶贫空间,高质量完成了驻村帮扶、定点帮扶、职业教育对口帮扶等工作任务,为脱贫攻坚贡献了职教力量。

(审核:丁浙英)

上一条: 孝感市领导张汉平、吴婕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新时代“孝道中国”系列思政课开讲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