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荣获湖北省非学历证书考试先进考点等荣誉
学校荣获湖北省非学历证书考试先进考点等荣誉

供稿: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1/13 16:05:36 责任编辑:肖仁 阅读:

(本网通讯员:潘志安)近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对近两年全省非学历证书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被评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先进考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先进考点”;沈平同志被评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优秀工作者”,黄世英、阳丹君两位同志被评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优秀工作者”。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非学历证书考试等各类考试的组织、服务等工作,形成了完善的工作机制,加强各类设施设备建设,确保各项考试工作优质、高效、有序进行。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考试管理部门的要求,做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X证书考核等非学历证书的考试,以及各类社会考试工作,积极服务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社会培训】云梦县2020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社会培训】孝感市度高素质农民培育茶叶茶艺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