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供稿: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1/14 09:04:11 责任编辑:汪胜祥 阅读:

(本网通讯员:吴雷)1月12日上午,校长朱虹、副校长刘发兴、杨立明一行检查学校六个校区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相关同志陪同。

在各个校区,朱虹一行看望了正在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校门管控,认真执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准入制度,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关口;同时对校园环境卫生和经营门店、大学生创业基地、基建工地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朱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两节”“两会”、冬春季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和系列文件精神,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确保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学校各单位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防疫、管业务必须管防疫、管生产经营必须管防疫的要求,切实履行防控工作职责;要积极宣传和倡导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压实家庭和个人责任,动员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防控;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切实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审核:汪胜祥)


上一条:湖北航天医院来校交流校院合作事宜
下一条:【社会培训】云梦县2020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