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湖北航天医院来校交流校院合作事宜
湖北航天医院来校交流校院合作事宜

供稿: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4 19:45:38 责任编辑:龚勇 阅读:

(本网通讯员:夏风)1月13日,湖北航天医院院长刘宗明带领副院长张荣、彭清臻、办公室主任郭峰一行4人来校交流。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杨立明及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刘宗明一行。

座谈会上,校长朱虹代表学校对刘宗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院双方就医院下一步发展规划、体制机制、人才引进及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医护类专业临床教育、实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就深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一致表示,校院合作契合医院特色发展、差异化发展,有利于提升医护类专业临床教学、科研水平,有利于提升医护类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工作协同,完善沟通机制,尽快落实合作具体内容,推进校院双方深度合作,共同为培养区域医护类人才和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协同、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审核:魏俊桃)

上一条: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