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二党总支党员赴大悟宣化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二党总支党员赴大悟宣化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0:29 责任编辑: 阅读:

(本网通讯员 肖仁)4月18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大悟宣化店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路上,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十送红军》《南泥湾》《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等红色革命歌曲,在一曲曲悠扬悦耳的红色经典旋律中重温党史、铭记初心。

抵达宣化店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原军区旧址、国防教育园和中原突围纪念馆。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文字资料、历史图片和影像资料,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红色岁月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了中原军区英雄儿女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精神。大家不时在文物和图片前驻足停留,与解说员交流讨论。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大厅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二党总支党员追溯了历史的足迹,瞻仰了先烈的事迹,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