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职业培训中心党总支赴大悟开展现场研学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职业培训中心党总支赴大悟开展现场研学活动

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19 10:56:09 责任编辑:万飞 阅读:

(本网通讯员 柳建军)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4月17日职业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大悟县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旧址开展现场研学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回顾了新四军第五师发展史及革命斗争史,纪念馆中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见证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提醒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能忘记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使职业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大家决心要以这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头雁效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41A4

                                          (文\图:柳建军 审核:邹德勤)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四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赴安陆赵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