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 学员创业就业调研座谈会
学校组织召开“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 学员创业就业调研座谈会

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15 08:40:33 责任编辑: 阅读:

(本网通讯员 黄文军)4月14日下午,孝感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创业就业调研座谈会在学校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孝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建波及该局科教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俊平主持。

座谈会代表主要来自18级、19级“一村多”各专业的学员。座谈会上,财经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代表程增云、电子商务专业代表刘海霞,机电工程学院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代表沈常林,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乡村旅游开发与管理方向)代表万永江,建筑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代表张俊培等19名学员先后涌跃发言,就各自的学习、创业和就业等方面作了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建波讲话。他分析了学员目前面临的困惑,并深入解读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孝感市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三项行动”,建强功能镇区,打造和美乡村,培植实力产业。张建波强调,孝感市非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孝感市委市政府委托湖北职院实施“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就是要培养农村两委干部的接班人和技术能手,以及创业致富带头人,因地制宜,带领村民致富。希望大家不要辜负了孝感市委市政府期望和湖北职院的培养以及家乡人民的期盼,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对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对农业农村的补贴政策,艰苦创业,努力开拓,成为“乡村振兴 ”主力军。

会上,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就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和相关条件进行了解读,并指导大家如何申报获得创业项目扶持政策进行了指导培训。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图书展读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