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四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赴安陆赵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四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赴安陆赵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21/04/20 08:33:49 责任编辑:岑钰 阅读:

(本网通讯员:江璇)4月17日,学校后勤处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安陆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现场研学活动,学校副校长梅重参加了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后瞻仰了赵家棚抗日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原突围磨山纪念馆等地。

全体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缓缓走去,凝望着浓缩革命奋斗历程的纪念碑,决心沿着前辈的光辉足迹,接力前行。在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脱帽、摘口罩,向革命先烈致敬,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敬仰和哀思之情,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等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深深地向烈士们的英灵鞠躬默哀,缅怀先烈们为抗日的胜利所立下的丰功伟绩。面对鲜红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向党承诺,践行初心,不忘使命。纪念馆里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浮雕上的英雄群像把大家的思绪带回了多年前,虽然战场硝烟早已散尽,但英雄们的事迹愈加清晰,涤荡着我们的思想。

随后,大家来到孝昌王店磨山,徒步到中原突围磨山纪念馆,感受革命先烈突围时举步维艰打响第一枪的不易。

全体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弘扬英烈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发展新局面。

                                                          (审核:何玉初)

上一条:孝感市关工委主任栾春海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职业培训中心党总支赴大悟开展现场研学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