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孝感市“五城同创”包保路段(玉泉路)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孝感市“五城同创”包保路段(玉泉路)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供稿:校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8 17:30:38 责任编辑:审核员:何顺畅 阅读:

(本网记者:陈灏)5月8日上午,孝感市副市长吴婕、副秘书长李志学等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专题召开“五城同创”包保玉泉路路段工作推进会。校长朱虹、副校长梅重、孝南区政府副区长蔡凤珍,广场街道办事处、新华街道办事处、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玉泉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婕首先传达了5月6日召开的孝感市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要求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上马不下马、升温不降温、动真不怕硬、严考不认人,迅速掀起城市创建热潮,确保如期实现既定目标。各路段责任单位要针对“五城同创”目标,认领任务、落实责任。

按照孝感市“五城同创”包保路段工作安排,学校负责玉泉路(老316复线——文化路)街道净化相关文明创建工作。副校长梅重代表学校专班发言,湖北职院将迅速行动起来,建立机制、细化方案,积极协助各一级、二级路长,做好路段包干工作任务。

校长朱虹发言指出,湖北职院将严格按照孝感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工作要求,以“五城同创”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学,对接工作机制,加强政策学习,狠抓工作落实,以“知责、明责、问责、担责、追责”促进各项任务落在实处,为打造“天蓝、地绿、街净、路畅、水清、城美、人和”的美丽孝感贡献湖职力量。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第五督导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