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校长朱虹调研学生工作
【学党史 办实事】校长朱虹调研学生工作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5/15 20:39:25 责任编辑:王宇阳 阅读:

(本网通讯员:王宇阳)5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一行深入二级教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育与艺术学院、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全育人机制、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大家意见后,杨立明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进行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朱虹指出,学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下一步学校将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从数量、质量、待遇、机制、保障等方面创新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形成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的良好局面;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构建长效机制。从辅导员的职级并行、激励政策、考核机制等方面保障队伍稳定,加强协同育人,营造全员育人氛围;三是切实提供工作保障,加大学生管理信息化投入,加强学生活动场地规划,完善辅导员岗前培训、日常业务培训体系,系统提升辅导员育人能力,打造学生管理工作品牌,建立优秀辅导员的表彰机制,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

(审核:沈建林)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校长朱虹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校长朱虹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