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在孝感市2021年市直职工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我校在孝感市2021年市直职工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供稿: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2 09:03:32 责任编辑:朱晓艳 阅读:

(本网通讯员:朱晓燕)近日,2021年孝感市市直职工运动会完成全部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自5月中旬开幕以来,共设置趣味体育、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网球、工间操6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市直68家单位共18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近年来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大家用参与全民健身的实际行动来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校参加了三个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羽毛球团体第一名、乒乓球团体第六名、网球第五名,获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审核:张占华)

上一条:学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教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中再创佳绩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