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教活动
学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教活动

供稿: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6/23 10:35:36 责任编辑:汪胜祥 阅读:

(本网通讯员:高福平)为了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创建平安校园。6月23日,在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学校保卫处、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公安机关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在东区立德广场,工作人员搭建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向师生宣讲什么是毒品、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国家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典型案例、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侵害等知识,现场组织师生在“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条幅上签名承诺。教育引导师生加强禁毒知识学习,积极宣传毒品危害,自觉与吸毒、贩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珍爱生命,终身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审核:汪胜祥)

上一条:学校获评湖北省2020年度省直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考评“综合评价好”等次
下一条:我校在孝感市2021年市直职工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