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获评湖北省2020年度省直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考评“综合评价好”等次
学校获评湖北省2020年度省直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考评“综合评价好”等次

供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1/06/24 18:10:10 责任编辑:彭裕刚 阅读:

(本网通讯员:彭裕刚)近日,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对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鄂扶组发[2021]4号),学校获评“综合评价好”的单位,这是学校连续第三年在省直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考评中获得该等次。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职业院校的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推进定点扶贫工作。2020年,学校制定了脱贫攻坚战方案和定点帮扶工作计划,班子成员先后多次带队深入定点帮扶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实地察看定点帮扶学校,入户走访困难群众,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到定点帮扶县开展了“一村多名大学生”现场教学、“全科助理乡村医生”学员与全省抗疫先进个人座谈等活动,探索了扶贫工作与学校重点项目双向推进的帮扶特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将一如既往坚定履行职责使命,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宏伟历史进程中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审核:丁浙英)

上一条:扬帆起航 未来可期——学校2021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教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