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化校园- 湖北省教育厅与孝感市人民政府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湖北省教育厅与孝感市人民政府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供稿:文化校园 发布时间:2009/07/05 09:45:16 责任编辑:XCB 阅读:
湖北省教育厅与孝感市人民政府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记者胡英军、陈土君、刘念)7月2日,湖北省教育厅与孝感市人民政府教育合作签字仪式在董永故里举行,省教育厅厅长陈安丽与孝感市人民政府市长梁伟年在协议书上签字。我院党委书记张盛仁、院长彭汉庆出席签字仪式。
陈安丽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孝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为落实《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武汉城市圈教育综合改革国家试验区协议》,主动提出与省教育厅开展教育合作,为武汉城市圈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探索经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充分体现了孝感市委、市政府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眼光。
当前教育进入了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新阶段,进入了让孩子们上好学的新阶段,进入了人力资源强省的新阶段,省教育厅正在努力贯彻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改革实验规划,表示将积极有效地与孝感市政府开展教育合作,支持孝感市优化教育结构,完善教育体系,推进教育全面调发展。
此次合作为期5年,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共同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高孝感基础教育整体水平;创新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构建孝感职业教育联动发展机制;加大对地方高教资源统筹力度,提升孝感高等教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与水平。
市委书记黄关春在签字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将全面落实厅市教育合作协议,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为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孝感市副市长黎虹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彭水成,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栾春海、市政协副主席万文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万振涛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上一条:孝老爱亲楷模魏迪仁老师入选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下一条:中华孝文化青年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