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化校园- 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供稿:文化校园 发布时间:2010/09/24 09:21:34 责任编辑:李奕 阅读:
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记者胡巍)9月17日至9月22日,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院长惠特克先生(Mr. Chris Whitaker)及杨先生(Mr. Don Young)一行两人来我校访问,全面考察了我校办学情况,与湖北职院院长彭汉庆等校领导就进一步开展校际合作进行了友好磋商。
来访期间,惠特克先生一行参观了校园、校史陈列室、医护实验室、九州数控基地及三汊培训基地,与财经学院、外语学院、旅游学院等院系负责人探讨了有关专业的合作前景,就会计、酒店管理、广告设计、商务英语等专业开展合作与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我校于2008年与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开展合作办学项目。此次来访,惠特克先生非常感谢我校为合作项目顺利开展所作出的努力,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加强学术交流,增进师生互访,推进两校共同发展。

上一条:魏迪仁老师当选湖北省孝老爱亲模范 颁奖典礼十月中旬将在武汉隆重举行
下一条:见贤思齐 道德接力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