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化校园-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中国的大国地位与外交报告会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中国的大国地位与外交报告会

供稿:文化校园 发布时间:2008/11/19 18:59:01 责任编辑:王英 阅读:
(记者 李传烟)11月1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西区教学楼505教室举行了中国的大国地位与外交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有来自信息技术学院13个班的学生代表近80人。
报告会上,学校公共课部 岳辉老师分别从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等各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现在我国在国际上的地位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在讲到我国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时,岳辉老师说,作为当代大学生,在看到祖国日益强大的同时,同时还应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应该看清祖国在发展的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根据祖国建设的需要,珍惜时间,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将来的更加强大,做出我们的贡献。整个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九届卡拉OK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图)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交响音乐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