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化校园- 【学习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学校组织党员代表赴空降兵部队军史馆开展“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学习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学校组织党员代表赴空降兵部队军史馆开展“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9 09:45:11 责任编辑:熊元焕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切实增强教职员工的国防意识,持续深入推动军地双拥共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11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师生赴空降兵部队军史馆开展“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在中国空降兵部队军史馆各展厅,一组组大型雕塑、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图片史料,为大家生动展示了革命军人英勇善战的光荣历程和新时期部队建设的伟大成果。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瞻仰革命先烈事迹、仔细观看展览图片,深深地为先烈们保家卫国、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通过参观了解了一些空降兵部队的历史,空降兵部队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抗美援朝战争当中,战功卓著,也涌现了一批像孙占元、邱少云、黄继光样的英雄人物,他们的事迹震撼了我的心灵,我觉得在以后我们自己的工作当中,我应该向这些烈士先辈学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医学分院许智老师在现场接受孝感电视台记者采访时饱含深情的说到。

通过参观活动,让师生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既有助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又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国防意识,极大地激发了大家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汇聚起为实现党在新时代把我国建设成为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在工作中会向标杆看齐,进一步牢固树立使命感、责任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的各项建设发展增砖添瓦。

 

(文:学生记者 汪璨 何朝晖 图:熊元焕)

上一条:新时代女生眼里的妇女节——访护理学院2017级7班团支部书记吴伊宁
下一条:【诗词进校园】文昌诗社举办诗词专题讲座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