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创建- 信息技术学院就“养成”活动召开专题会议
信息技术学院就“养成”活动召开专题会议

供稿: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09/03/04 22:48:06 责任编辑:王英 阅读:
(记者 蔡拓)在学校发出“培养好习惯,成就好人生”的号召后,信息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并作出相关部署。该院团总支学生会在院领导的领导下,分别从文体活动和日常生活开展工作。
为使“培养好习惯,成就好人生”主题活动更加深入的开展,该院团总支、学生会分别于2号召开专题会议,完成了各项活动的策划,并制定了相关制度。团总支按照上级指示,将于本月举行女生风采大赛和羽毛球比赛,从生活运动方面培养同学们的好习惯。学生会以“从小事抓起,时刻提醒”为口号,深入学生的日常生活展开工作。其一,针对白色垃圾的盛行,作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并于每天早上安排学生干部在教学楼值日,严禁携带白色垃圾进教室,从而杜绝白色垃圾的使用,创造美丽校园。其二,针对中午就餐人数众多,秩序杂乱的现象,学院将每天安排学生干部在西区食堂执勤,维持就餐秩序,督促同学们自觉排队。

上一条:全校女职工喜庆“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东区家属院正月十五喜闹元宵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