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创建- 【平安校园】学校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
【平安校园】学校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

供稿: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12/12 14:30:08 责任编辑:汪胜祥 阅读:

(本网通讯员:刘中华)为贯彻落实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教育领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精神,排查整治校园消防安全隐患,积极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12月11日,学校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联合开展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30余人按照事先分工,对学校5个校区、31栋学生宿舍进行了拉网式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完好情况、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情况、电器产品和电气线路安全状况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及时整改的责令立即整改落实;不能及时整改的列出隐患问题整改清单,限期整改落实。

学校综治办郑重提醒,冬春季历来是火灾易发多发期,学校各单位要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做到领导到位、认识到位、部署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和隐患排查整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汪胜祥)

上一条:关于做好湖北省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新书《上甘岭一 攻不破的东方壁垒》捐赠仪式在文博馆举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