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媒体报道- 【腾讯大楚网】中德合作双元制旅游人才培养项目研讨会圆满谢幕
【腾讯大楚网】中德合作双元制旅游人才培养项目研讨会圆满谢幕

供稿: 发布时间:2018/04/02 11:41:59 责任编辑:陈灏 阅读:

中德合作双元制旅游人才培养项目研讨会圆满谢幕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中德高校合作培养酒店管理专业双元制大学生项目实施研讨会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中德合作双元制旅游人才培养研究中心成立大会,紧张而有序的完成了各项议程,于3月23日圆满谢幕。会议各项筹备与组织工作,以及会议成效得到各参会学校代表、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团队等的一致好评。

中德合作双元制旅游人才培养项目研讨会圆满谢幕

来自全国各地50多所院校的领导、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期间,通过开幕式、主题报告会、面对面交流等形式,与会代表合作项目诸多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在圆桌会上,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总裁费德勒博士与7所高校的校长分别交流了各自学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做法和经验,表达了开展“双元制”人才培养合作的愿望。费德勒表示,将努力为中德高校的合作和交流提供优质服务。

链接:

上一条:【孝感电视台】为脱贫而战 精准扶贫再出发
下一条:【湖北日报网】中德合作双元制旅游人才培养项目研讨会圆满谢幕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