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媒体报道- 母子同上湖职做同学
母子同上湖职做同学

供稿: 发布时间:2018/09/13 15:08:40 责任编辑: 阅读:

9月7日至8日,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大一新生报到的时间。8日,报到人群中来了一对特殊的母子。母亲钟玉连被该校电子商务专业录取,儿子池敬忠被该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录取。母子同上一所大学成为同学,在校园引起轰动。

9月12日,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这对母子。“我们一起上大学,心情自然很激动。”母子俩开心之余,显得很平静,“我们会相互学习、互相促进,给彼此加油鼓劲。”

钟玉连告诉记者,她是孝南区陡岗镇池庙村的一名村干部,担任村妇联主任3年。能够成为湖职电子商务专业的一名“大”学生,得益于湖职、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的“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今年6月份,钟玉连参加了统一组织的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不错;8月份收到了湖职录取通知书。“重返校园继续深造,一直是我的梦想。”钟玉连说,她在1998年从湖职医学分院毕业,当时读的是医师专业。毕业多年,参加工作后也从未放弃过学习。

“儿子虽是一名‘00’后大学生,但他的自理能力强,也很活泼。”谈起与儿子作为同学,即将在9月底来校上课的钟玉连并不觉得“尴尬”。刚刚结束当天军训的池敬忠在电话中信心满满地表示,他会好好学习,努力在学习上超越妈妈。

上一条:【孝感电视台】开学第一课 “00”大学新生集中军训
下一条:【腾讯大楚网】湖北职院2018迎新季 不负期待 “职”等你来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