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新闻团体-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召开工作例会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召开工作例会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4 09:12:57 责任编辑:熊元焕 阅读:

11月23日中午,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工作例会在西区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宣传部指导老师、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记者团采访部、组织部负责人就近期17级新成员参加近期培训和采访活动情况进行总结,详细为大家解读了记者团的规章制度。团长西梦甜同学在发言中提到,在新闻中心这个和睦的大家庭里,记者团全体成员一定要多交流,多聚会,多培训,希望新成员应踊跃参加记者团组织的活动,并提议多看一些优秀文章,提高文学修养,为撰写新闻稿、采访稿打基础。

宣传部熊老师结合前期记者团工作情况,给同学们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信心,要相信在注入了17级新鲜血液后,记者团的工作会更加出色。二是明确任务,要密切关注学校新闻,深度挖掘新闻背后故事;以“身边典型”为主题,策划系列采访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主动发现身边的新闻。三是踊跃投稿,期待全体同学积极踊跃投稿,让官网、广播台、官方微信微博等成为自己优秀作品的展示平台。四是加强学习,全体同学应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兼顾课程学习和参与活动,努力实现专业学习进步与综合能力提高的双赢。

(文:邱亦然 吕丹宁  金楠)

上一条:【教代会采访花絮】我是湖职学子我自豪
下一条:关于学校新闻中心2017-2018届学生干部任职公示(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