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新闻团体- 校新闻中心举办“做人与作文”主题培训会
校新闻中心举办“做人与作文”主题培训会

供稿: 发布时间:2018/04/14 19:47:38 责任编辑:熊元焕 阅读:

4月13日中午,学校新闻中心举办“做人与作文”主题培训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学生记者与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顺畅老师、15级优秀学生记者代表和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闻中心熊元焕老师主持。

会上,熊老师结合新闻中心工作实际,从做文、做事和做人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体会。建议大家在拟写会议类、活动类新闻稿时注意把会议精神做为核心融入文字中,突出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大家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做好分工协作,学会换位思考,持之以恒的投身到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实现服务他人、成长自己的目标。

新闻中心15级优秀学生记者代表李思慧、罗家俊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新闻中心工作的快乐体验,勉励大家要学会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以良好的做事心态,认真的工作态度,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何老师在会上结合新闻中心出工作出现的问题和大家一起分析了原因,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提出改建措施。他要求,16级干部应做好管理工作,起好带头作用,帮助17级学生记者更好地提升工作能力,履行好岗位职责。他强调,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应秉承湖北职院精神,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为学校的思想文化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大学生记者团:张思思)

上一条:书香校园,你我同行
下一条:【教代会采访花絮】我是湖职学子我自豪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