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新闻团体- 学校新闻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例会
学校新闻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例会

供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4 11:34:33 责任编辑:熊元焕 阅读:

3月12日中午,新闻中心2019年上半年工作例会在西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指导老师、新闻中心2017级学生干部、2018级学生记者近200人齐聚一堂,谋划上半年新闻中心各项工作。

会上,来自五个部门的学生记者代表依次发言。党委宣传部陈灏老师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勉励全体学生记者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核心骨干作用以及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增强不断努力的学习意识、放下身段的服务意识与团队协作意识。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顺畅结合新闻中心当前工作提出指导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明确自己的定位,把握四个关键词“自信、勤学、善思、坚持”。在平常工作中大家要从做好规范工作流程、变被动为主动、围绕中心、调动积极性、密切着眼校园活动、强化使命意识和创新意识、全面提升意识、加强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着力,共同传播湖职好声音,传递湖职正能量。

参会的学生记者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完成各项要求和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积极向上,为学校建设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万事通)

上一条: 学校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新书《上甘岭一 攻不破的东方壁垒》捐赠仪式在文博馆举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