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新闻团体- 学校新闻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学校新闻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3 14:52:18 责任编辑:熊元焕 阅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动员学校新闻中心2019级新成员迅速投入到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10月22日,学校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大会在西区文博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学校10个二级教学院的200余名学生记者和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欢聚一堂,围绕着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分享过去一年来的收获,安排近期的新闻宣传工作。

会上,宣读了《关于学校新闻中心2019-2020届学生干部任职的决定文件,对本学期开学以来新闻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加强了新闻中心学生记者的队伍建设。2018级学生记者代表代表吴彬睿和2019级实习记者代表罗宗清、陈敬洲分别分享了他们选择加入新闻中心,不断追求成长的心路历程,激励大家坚守初心、忠于选择,在“讲述湖职好故事、传播湖职好声音、传递湖职正能量”征程上携手前行,再创佳绩。

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曾少武作了以“如何做一名有修养的新青年”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他从“我们的时代”、“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行动”三个方面告诉大家要始终秉承“孝亲立身,孝诚立业,孝德立功”的感恩精神,明确人生定位,确立成长理念,树立人生目标,积极付诸行动来学会“做一个优秀的人”。他强调,新闻中心全体成员要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积极主动参加各项活动,在新闻宣传工作中不断实现“做一件成功的事”的目标。

(文/图:刘傲  晏昕  徐柯苪  彭诗琪)

上一条:未来,从湖北职院启航
下一条:观摩“皮影戏”展演 传承“非遗”文化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