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理论前沿- 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孝感市“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15311”对接方案》
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孝感市“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15311”对接方案》

供稿:理论前沿 发布时间:2008/10/28 17:01:26 责任编辑:XCB 阅读:

梁伟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并原则同意《孝感市“两型”社会建设
综合配套改革试验“15311”对接方案》

本报讯(通讯员 郑李)近日,市长梁伟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孝感市“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15311”对接方案》。
会议指出,这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审议《孝感市“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15311”对接方案》,标志着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拟定对接省“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方案的工作基本完成。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整体方案的修改完善、组织实施工作。
会议强调,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是促进孝感经济社会发展、惠及520万孝感人民的空前机遇。能不能理性地认识这一机遇,准确地把握这一机遇,真正通过谋划把机遇变成工作计划、变成具体的项目,然后有序地抓落实,关键在于我们能不能又好又快地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在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中,动态地、长期不懈地谋划好加快孝感发展的具体思路、具体目标、具体项目和具体措施。要切实把发展的机遇变成发展的理念和思路装在头脑里,变成各类发展的项目抓在手中,变成具体的措施和办法落实到行动上,真抓实干,抓出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田,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华,副市长黎虹、曾昭荣、吴方成,市政府秘书长张志敏,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宽宏参加会议。


上一条:武汉城市圈首个人力资源实训基地在孝启用
下一条:武汉城市圈首个人力资源实训基地在孝建成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