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化校园- 全校女生喜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全校女生喜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供稿:文化校园 发布时间:2009/03/06 08:19:23 责任编辑:XCB 阅读:

全校女生喜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记者安文 胡惠 弘华 涛平 俊桃)为庆祝·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各单位举行形式多样的女生活动。

学工处、团委组织庆·女子拔河比赛,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很多同学老师们前来围观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护理学院、外语学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 比赛 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财经学院开展了短信送妈妈活动,用这种别致的方式向母亲送上的最真诚的祝福。简单的图画,质朴的语言汇在一张张形状各异的小卡片上,这是财经学院所有学生亲手制作并悬挂在树枝上的,微风拂过,轻轻摇弋,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细细品味卡片上字里行间流露出对远在他乡母亲的节日的问候以及浓浓的祝福、深深的思念。短信送母亲活动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传承孝文化、发扬孝文化的具体体现。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女生才艺大赛,悠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和精彩的呼啦圈表演、踢毽子、手工制作、书画表演,展现出机电女生自信、活泼、多才多艺的一面,来自08231班的解蓓同学的即兴绘画表演、黄莎茵用日常生活中材料制作的娃娃更是让全体师生刮目相看。大赛现场,全体师生一致倡议:好习惯成就好人生

上一条:中共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栾春海就魏迪仁老师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
下一条:我校理论学习活动实行“派员旁听制度”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