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化校园- 护理学院第九届卡拉OK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图)
护理学院第九届卡拉OK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图)

供稿:文化校园 发布时间:2008/12/04 11:35:40 责任编辑:XCB 阅读:
护理学院第九届卡拉OK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图)
(记者李梦婷 袁佳)12月1日晚7:00—9:00,护理学院第九届卡拉OK大赛在西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用舞姿点燃激情,用微笑放飞梦想,用歌声唱响希望,用青春演绎风采。由学院文艺队带来的爵士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紧接着,12名进入决赛的选手闪亮登场。一首《梦不落》凭借轻快的旋律和甜美的嗓音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自由飞翔》以其独特的曲风让观众感受到别样的风情;《后来》仿佛把观众带回了青春懵懂的年代……特邀嘉宾——护理学院第八届卡拉OK大赛冠、亚军石美兰、钟琛同学的倾情献唱,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12号选手李凯羚带来的《樱花草》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8号选手杨瑾、10号选手赵映荣获二等奖;4号选手姜军、9号选手邱梦莹、11号选手刘依荣获三等奖;黄梦宁、章佩佩、刘惜惜、张婷、石思、邱梦莹荣获优胜奖。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了四个最佳奖项——姜军获最佳人气奖、杨瑾获最佳台风奖、赵映获最佳气质奖、李凯羚获最佳歌曲奖。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学院团委书记丁浙英、教务处蒋小丹、团委魏俊桃、张亚玲、财经学院胡惠老师担任评委。护理学院副院长沈建林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上一条:冯骥才:一个民族如果对自己文化没有神圣感 就无希望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中国的大国地位与外交报告会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