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创建- 东区家属院正月十五喜闹元宵
东区家属院正月十五喜闹元宵

供稿: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09/02/06 11:50:12 责任编辑:XCB 阅读:
东区家属院正月十五喜闹元宵
(记者程瑛)为了热烈而隆重地庆祝元宵节,营造和睦温馨氛围,农历正月十五,老干第一支部在东区家属院组织举办了闹元宵活动,教职工扭秧歌、打腰鼓、放鞭炮、燃烟花、吃汤圆等,整个家属院沉浸在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中。
正月十五的东区家属院,在胡仕桥、吴先娥、杨桂珍、李硕清等同志的精心安排下,装饰一新。院门口挂上了大红的喜庆灯笼,院内常青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精巧的小红灯笼,宝塔似的松柏树上环绕着一圈圈五彩链、一条条剪纸花。庆祝活动从下午四点半钟开始,由罗唯同志骑车开道,舒畅同志擂响了大鼓,舒胜宏同志打起了大钗,院内男女老少教职工、家属换上表演服装,系上红绸,排成长队,扭起了优美的秧歌,打起了欢快的腰鼓,从每栋楼前舞过跳过,13栋家属楼的居民争相热情地欢迎她们的到来,鞭炮一阵响过一阵,礼花凭空绽放,整个家属院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秧歌队、腰鼓队走过家属院,又绕过翠湖,行至行政楼,每到一处,都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秧歌队、腰鼓队游行完毕,大家又涌往第13栋前,围着沸腾的大锅,你一碗,我一碗,吃起了热乎乎的甜汤圆。大家都高兴地说吃汤圆团团圆圆,圆圆满满。
晚上七点半钟,家属院开始燃放烟花,礼花在夜空绽放,似一股股珍珠的喷泉,似一颗颗水晶的流星,似一阵阵琥珀的急雨……大家欢呼雀跃,大人小孩手上都燃起了一把把五彩的绕花,整个家属院顿时五彩缤纷。
大家意犹未尽,都说明年还要好好热闹热闹。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就“养成”活动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条:《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试行)》颁发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