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创建- 全校女职工喜庆“三·八”妇女节
全校女职工喜庆“三·八”妇女节

供稿: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09/03/05 11:03:22 责任编辑:XCB 阅读:
全校女职工喜庆“三·八”妇女节
记者(超西 陶玲)3月4日下午,在西区操场,校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来自全校(包括离退休)女同志435人参加了“瞎子敲鼓”等六项游园系列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德华、副院长张勇到场看望了参加游园活动的女同志,副院长朱虹还参加了“瞎子敲鼓”、“汽枪打球”等活动。
参加游园活动的全体女同志不顾春寒、细雨,以极大的热情、振奋的精神完成了各自的项目,充分表现了我校女同志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尚的生活态度。历时两个小时的游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全体女同志也在健康快乐的活动中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三·八”妇女节。
妇女节又称(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节期在每年三月八日。1949年,我国中央人民政府作出决定,将三月八日定为妇女节,该日全国妇女放假半天,举行各种仪式的纪念,祝庆活动。1977年12月,联合国采纳了一项决议声明,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和平日,在一年的某一天,服从各成员国的历史和传统,对联合国而言,国际妇女节订为3月8日,且从1975年开始。

上一条:魏迪仁老师当选湖北省孝老爱亲模范 颁奖典礼十月中旬将在武汉隆重举行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就“养成”活动召开专题会议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