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媒体报道- 【孝感日报】我市启动“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
【孝感日报】我市启动“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

供稿: 发布时间:2018/10/08 15:30:14 责任编辑: 阅读:

 9月27日,孝感市首期“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2018级学员开学典礼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才振兴,人才成长需要平台,实施“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就是针对农村有为青年,提供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为他们成长为乡村振兴的各类人才助一臂之力,产生一批优秀的村“两委”负责人、农村企业家、技术能手、致富带头人。

今年是我市实施“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的第一年,该项目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也是进行人才资源开发,实施职业教育供给侧的具体措施,有利于促进产教融合、农校融合,有利于促进学校扎根地方,是学校特色发展的重要机遇。湖北职院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人才培养的规格与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将不断加强“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的项目研究,不断完善各项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孝感日报: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志愿服务的高职品牌
下一条:【网易教育】母子俩同时收到录取通知书 儿子带妈逛校园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