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学园地- 学校2018年诗词培训班顺利开讲
学校2018年诗词培训班顺利开讲

供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6 08:24:48 责任编辑:陈灏 阅读:

11月24日上午,2018年诗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孝感诗词学会会长程德华、学校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孝感诗词学会部分专家学者、校新闻中心学生代表、文昌诗社全体会员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顺畅主持。

会上,文昌诗社社长汪天柱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孝感市诗词学会会长程德华,激励了广大青年学子和诗词爱好者要不断学习,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不断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好、创作好诗词。

仪式结束后,孝感诗词学会名誉会长陈梓林老先生作了题为“诗词概论”的首场讲座。据悉,本期培训班持续至12月23日,利用每个星期的周六、周日休息时间,以系列讲座的方式,对师生及诗词爱好者进行系统培训。

(文:汪天柱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新书《上甘岭一 攻不破的东方壁垒》捐赠仪式在文博馆举行
下一条:读余华《活着》有感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