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孝感市数智新媒体+建材家居行业财富峰会举行
孝感市数智新媒体+建材家居行业财富峰会举行

供稿:财经与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4 20:00:54 责任编辑:马江浩 阅读:

(本网讯 曹艳芬) 1月23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产业学院(湖北冰点传播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数智新媒体+建材家居行业财富峰会在孝感举行。孝南区委统战部、孝感市电商协会、自媒体协会、物流管理协会、建筑行业协会、研究院等政校行企代表800余人参加峰会。我校校长郭沙出席并致辞,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斌华等参加活动。

峰会以数智新媒体为主线,围绕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商研讨家居产业资源整合商业模式、数智新媒体技术在传统产业中的改造升级。

郭沙校长强调,学校作为地方高职院校,会充分发挥学校的教育资源,为地方行业、企业提供专业标准、攻克技术难关、服务企业培训,培养一批能建、能做、能推广的新媒体+建筑优秀人才,实现资源对接,拓宽为地方商贸流通业供应链产业链数字赋能,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担当责任、不负期待。

在全场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寰城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本着“立足长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理念相合、方向一致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

(审核:徐斌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终期验收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学校入选特色化网络安全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首批建设试点单位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