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以南校区建设为平台 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以南校区建设为平台 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0/19 09:42:00 责任编辑:XCB 阅读: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学校南校区建设工地,如火如荼。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建筑技术学院等教学院纷纷将教学研讨、实习实训等教研、教学活动搬到南校区建设工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学期开学第二周,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教研室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在南校区召开,艺术与设计类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听取了南校区建设专班的专题汇报,结合南校区一期工程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文化建设、校园园林绿化等,展开讨论,纷纷提出合理意见与建议。

10月15日,建筑技术学院2015级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在南校区建设工地进行了认知实习实训。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该专业全体学生分成多个小组前往南校区西实训楼、教学楼等不同的施工部位开展了实习实训。在施工现场,主讲教师为学生介绍了建筑工程常见建筑材料、基本建筑构造与结构构件,重点结合施工现场为学生讲解了专业课程与实际工作的联系。参加实习实训的同学还结合施工现场所见的施工工艺、施工方法以及在课堂学习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同专业教师进行了互动。活动进一步激发了2015级学生学习兴趣,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专业自信心和认同感,为以后的学习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校新闻中心)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会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