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会
学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会

供稿:职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19 10:27:49 责任编辑:邹沈科 阅读:

为科学编制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10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会。全体在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后勤与校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中心、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主持。

会上,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班汇报了讨论稿起草的基本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就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校长朱虹就“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写的框架、原则发表意见,对学校发展目标和思路提出想法。党委书记蔡诗红作了总结讲话,强调全校要以编制“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契机,凝聚共识,促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蔡书记对规划编制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邹沈科)

上一条:【情暖重阳】学校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以南校区建设为平台 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