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孝感市民宗局局长刘代菊一行莅临学校调研
孝感市民宗局局长刘代菊一行莅临学校调研

供稿: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6/20 17:04:45 责任编辑:付金灵 阅读:

6月20日上午,孝感市民宗局局长刘代菊一行莅校专题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学校副校长刘发兴、杨立明及统战部、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学校统战部负责同志就学校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汇报,学工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加强民族团结、管理服务少数民族学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刘代菊指出,湖北职院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明晰,举措有力,在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方面以及民族团结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肯定。刘代菊表示,市民宗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共享共用民族宗教等方面的资源;进一步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工作力度,不断提高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标准化水平;贯彻落实民族宗教政策,全面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帮扶工作,确保学校和谐安全稳定。

(文/图:付金灵  审核:张亚玲)


上一条: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创优质校建设】学校与勤美达国际控股公司签订现代学徒制合作协议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