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师生集中观看国防教育片
学校师生集中观看国防教育片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9 10:56:22 责任编辑:熊元焕 阅读:

不忘曾经烽烟起,心中长鸣警钟声。9月18日,学校组织师生通过各种途径集中观看国防教育片《勿忘国耻牢记历史——“九•一八”真相》。

上午10:00,西校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校领导杨立明、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教学院学管副院长同300余名新生代表一起集中观看了国防教育片;学校其他各职能处室、二级教学院教职工,各班学生分别在办公室、教室利用办公电脑、多媒体设备等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并开展了交流讨论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历史不容忘却,我们要时刻牢记历史,居安思危,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校新闻中心 黄钟幸)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2018年孝感市(孝南区)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