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园红歌比赛暨社团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主题教育进行时】“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园红歌比赛暨社团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学工部 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12 16:41:09 责任编辑:陈雯 阅读:

12月11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十五届校园红歌比赛暨社团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西校区文昌大礼堂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纪委书记高英雄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团市委学校部相关同志、学校相关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学生社团成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对学校2019年度优秀社团指导老师、优秀社团进行了表彰。

在校园红歌比赛环节,来自医学院的代表队以一曲《保卫黄河》拉开了比赛序幕,同时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教育与艺术学院以一首《不忘初心》掀起了比赛的高潮,并一举夺得比赛的桂冠,获得一等奖。经过激励角逐,口腔医学院合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机电工程学院合唱歌曲《国家》分别荣获二等奖,口腔医学院的合唱曲目《祝福祖国》、信息技术学院四人小合唱曲目《我爱你祖国》、旅游与酒店管理“一村多”学员合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既展示了学校学生社团2019年各项特色活动的亮点,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通过唱红歌这种形式,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感,激发了青年学子的时代感、使命感,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建功新时代。

(文/图:冷玖玲 党挺挺 审核:谭之平)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专班赴大悟县北站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技能大赛】学校第十四届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