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技能大赛】学校第十四届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技能大赛】学校第十四届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供稿:公共课部 发布时间:2019/12/12 16:02:38 责任编辑:黄堃 阅读:

12月11日,学校第十四届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西校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李佳圣,教务处、学工部、公共课部(国际教育中心)、各二级教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李佳圣在讲话时,对学校国际化办学、境外就业及历届英语口语大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广大师生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拓宽视野、善用平台、提高口语,培育“精语言、通专业”的复合型人才。

本次大赛是学校师生技能比武月的校级赛事之一,由公共课部(国际教育中心)承办,参赛对象为2019级全日制在校生。参赛选手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题,进行3分钟的定题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从容不迫,慷慨激昂,或讲述自己的未来故事,或畅想祖国美好明天,既展示了家国情怀,也体现了国际视野。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练、赛练结合,帮助学生开拓英语思路、丰富英语学习途径,提升英语实际运用能力,拓宽大学生的就业渠道,推动我校大学生人才发展。经激烈角逐,教育与艺术学院何晨怡、医学院肖文琴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附: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实用英语口语大赛获奖名单

(文/图:陈璇 审核:刘想元)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园红歌比赛暨社团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辅导员专题培训会议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