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获得湖北省2019年度省直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考评“综合评价好”等次
我校获得湖北省2019年度省直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考评“综合评价好”等次

供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10:26:56 责任编辑:彭裕刚 阅读:

近日,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对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鄂扶组发【2020】19号),我校获“综合评价好”单位。此次考评工作由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省扶贫办等单位,对439家省直单位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考评,我校是获“综合评价好”等次的51家学校之一。

2019年,学校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独立设置了精准扶贫办公室,建立了长效工作机制。学校结对帮扶孝昌县和孝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驻村帮扶双峰山旅游度假区滑石村、剥岸村,汉川市群建村、新华村,大悟县北站村等5个村。学校持续实施“党建﹢扶贫、人才+扶贫、五送+扶贫”工程,拓展了孝昌中职办学生命力,实现了村出列、户脱贫工作目标,有效提升了高职院校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呈现出学校、地方发展“双赢”局面。2019年10月21日,孝感日报整版报道了学校精准扶贫工作。学校在2019年度市直驻村扶贫工作考核中被评为“优胜派出单位”。驻群建村工作队队长李惠良同志受到孝感市嘉奖。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学校将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巩固提升扶贫工作质量和成效,在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中,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学校力量。

(文:彭裕刚  审核:丁浙英)

上一条:副市长吴婕莅校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校长亲自接站拎行李箱 勉励新生珍惜大学生活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