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湖北考评站孝感考点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湖北考评站孝感考点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供稿: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4 10:36:33 责任编辑:杨海腾 阅读:

(本网通讯员:杨志萍  张玉洁)11月21-22日,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湖北考评站孝感考评点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湖北省考评站工作人员对本次考试进行全程督导,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鄂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兄弟院校的教师代表全程观摩了考试组织过程,对我校考试的组织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环节。理论考试以机考的方式进行,实操考试则需学生根据考评员现场所抽取的考题,然后借助临床真实情境案例和模拟病人、标准器材,完成规定的操作内容。考评员严格按照考评内容及风险点,对考生的操作能力、临床实践、思维判断、交流沟通及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整个考试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本次考试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通过考试的同学将获得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为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湖北考评站专家、兄弟院校教师合影

理论机考现场

实操考试现场

考试云监控

(审核:褚启龙)

上一条:学校新时代“孝道中国”系列思政课开讲
下一条:【湖北电视台】湖北职院:千余名学生献血约40万毫升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