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孝感市领导张汉平、吴婕一行来校调研
孝感市领导张汉平、吴婕一行来校调研

供稿:校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11:35:17 责任编辑:陈灏 阅读:

11月25日上午,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汉平、孝感市副市长吴婕、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志学一行到师范校区现场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校长朱虹代表学校感谢孝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并就学校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恳请解决的问题做了工作汇报。张汉平部长、吴婕副市长表示,孝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对湖北职院发展存在的实际困难,通过统筹协调相关资源予以解决。

孝感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学校校长朱虹、纪委书记高英雄、副校长刘发兴、梅重、杨立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冬日虽寒,湖职文艺“火锅”喊你尝鲜
下一条:学校获评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协作联盟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