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图书展读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图书展读活动

供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14 10:05:06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

(本网通讯员:王丽)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的“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图书展读活动日前顺利启动。

图书馆充分发挥馆藏文献资源的优势,精心挑选出中国共产党党史、历史文献、红色小说等书籍200多册,集中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方便全校师生借阅学习,引导学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读活动深受师生们青睐,借阅党史类书籍的读者明显增多,学生党员纷纷前来“打卡”。

(审核:汤光恒)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 学员创业就业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艳国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