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理论前沿- 省级改革试点专业——会计专业通过省教育厅终期验收
省级改革试点专业——会计专业通过省教育厅终期验收

供稿:理论前沿 发布时间:2009/12/31 16:43:06 责任编辑:XCB 阅读:
(记者 杨相栋)12月28日,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锦枫、丁铱老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熊仕涛教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系党总支书记余浩教授一行四人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会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终期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专业建设与改革情况,并对建设情况进行了质询,实地考察了会计专业的办学条件、教学改革与管理情况,查阅了近三年来专业教学建设的相关资料,随机抽取了几位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访谈,充分肯定了我院会计专业近三年来专业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相互探讨了会计专业未来建设的方向和重点。
学院院长彭汉庆、副院长朱虹、教务处和财经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全程参加了验收工作。

上一条:新时代职业教育政策学习资料汇编
下一条:社科繁荣发展的新机遇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