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理论前沿- 把临空经济区建成“两型社会”先导区示范区
把临空经济区建成“两型社会”先导区示范区

供稿:理论前沿 发布时间:2008/10/14 10:07:51 责任编辑:XCB 阅读:
市领导调研临空经济建设工作时要求:
把临空经济区建成“两型社会”先导区示范区
作者:魏保东 发表时间:2008-10-13 11:32:25 来源:孝感电视台 点击次数: 74
10月8号,市委副书记、市长梁伟年,市政协主席、市推进临空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广波,市政协副主席、副组长万文涛等一行调研临空经济发展情况。
梁伟年一行实地踏看了初步规划的临空经济控制区、先行区及孝汉大道三期线路等现场,听取了推进临空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去年以来,我市围绕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成立推进临空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开展了临空经济调研论证及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规划控制区土地规划修编意见,临空经济区前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梁伟年说,建设孝感临空经济区,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阶段性工作成效是显著的。下一步要坚持按照市委提出的把握机遇,发挥优势,高起点谋划,高层次推进的要求,充分体现临空经济的特色,着力谋划发展现代都市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新兴服务业,形成孝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梁伟年要求把临空经济区作为孝感实施“两型社会”试验区建设的“拳头”项目来做,集中力量,努力建成环境友好的先导区,符合“两型”要求的产业发展示范区。近期要抓紧做好临空经济区的总体规划、主干道建设、土地规划修编、环保、防洪分洪排渍等相关方面的工作,严格按要求加强相关区域的控制管理。
梁伟年强调,总体规划要进一步分析论证,充实完善,注意与省定的试验区方案对接、与武汉市临空经济区的总体规划方案对接。要继续开放地想项目,放开地做项目,推进临空经济区的建设工作。
李广波就临空经济区规划推进工作和具体事项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政府秘书长张志敏,市发改委、交通、国土、规划、水利、环保、供电等单位负责人和孝南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民本的回归
下一条:让师德建设贴近实际贴近教师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