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文化校园- 我校理论学习活动实行“派员旁听制度”
我校理论学习活动实行“派员旁听制度”

供稿:文化校园 发布时间:2009/03/05 18:18:56 责任编辑:XCB 阅读:

我校理论学习活动实行“派员旁听制度”

(记者 陈土君)34日下午,各单位按学校党委的安排,积极组织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讨论了学校建示范的的政策、文件、方案,以及西藏民主改革50年和2008年美国的人权纪录等理论学习重点内容。校党委宣传部校派出专人参加各单位理论学习活动,“ 派员旁听制度”在全校实行。

为了加强理论学习的指导性、实效性、营造学习型校园氛围,今年开始实施理论学习“派员旁听制度”,校党委宣传部等相关党务部门选调专人组成“旁听团”,参加各单位理论学习活动。“旁听团”所记的笔记交送校党委宣传部。记录作为年度理论学习评比的依据。

上一条:全校女生喜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条:武汉城市圈义工联盟开展“信心、孝道、技能、健康”进学校、社区、企业、农村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